理念、薪酬、福利

人才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资源


全系统的员工培养

依据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路径,搭建新员工培训体系、见习生培训体系和岗位胜任力提升培训体系,为不同岗位类别、不同发展阶段的员工,量身打造培训项目。

 

发展平台

1、全方位的职业通道 

研究院的员工发展通道可以分为横向与纵向两个维度:纵向主要是通过职务晋升与职级晋升实现,而横向则通过内部招聘及岗位轮换来达成。

2、多元化的成长机会 

为员工提供轮岗、竞聘上岗等多种方式,帮助员工获得职业发展所需的知识、技能和经验。 

◆ 轮岗:即员工轮岗制度,让员工在不同岗位上得到知识和技能的全面提升;

◆ 竞聘上岗:针对公司的岗位空缺,优先公司内部员工参与竞聘上岗,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

薪酬特点

公司实施同人不同岗不同酬、同岗不同人不同酬、同岗同人浮动薪酬的动态薪酬管理机制,打造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福利待遇

◆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

◆ 五险一金

◆ 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

◆ 节日福利(春节、中秋节、端午节)

◆ 结婚、生育贺金、生日礼金

◆ 每年免费体检

◆ 股权激励

◆ 项目提成

◆ 专业老师带领,广阔的发展空间

◆ 部门活动(每月享有活动经费)

……


工作时间

8:30-17:20


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尖山路39号中电软件园16栋  | :410205

:0731-89928801  | :0731-89928802

info@beidousafety.org

北斗产业安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湘ICP备16016416号-1

  微信公众号:长沙北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