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星导航终端外场抗干扰测试系统

    卫星导航终端外场抗干扰测试系统,主要由导航信号干扰模拟源、控制计算机、功率放大器、干扰天线及可移动支架,测试架等组成;能够完成YZ式干扰、窄带干扰、宽带干扰和自定义组合干扰的仿真,可选配再生式QP干扰源,实现QP式干扰、转发式干扰、多径式干扰等类型的干扰。可实现数百种干扰场景自动组合测试。

  • 多模多频高精度模块测试系统

    多模多频高精度OEM模块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民用产业化推广项目。该系统是依据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相关管理部门招标测试需求而设计的、面向多模多频高精度OEM模块实物/半实物招标比测任务而构建的测试平台。

  • DZ导航终端原位测试系统

    DZ导航终端原位测试系统是根据航天某部应用要求定制开发的一套原位测试系统。该系统以GNS810X型导航信号模拟器为核心,配备接收天线、转发单元及屏蔽天线罩等构建而成。系统既可实现对BDS/GPS/GLONASS的实际信号的接收转发,又可以自主生成测试所需的BDS/GPS/GLONASS的导航测试信号,能够为DZ设备原位检测搭建有效、可控的测试环境。

  • 北斗导航用户设备检定系统

    北斗导航用户设备检定系统是面向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建设需求而定制开发的一套多体制、高精度的卫星导航用户设备批量自动化检定系统。

  • 网约车导航终端测试评估系统

    神州专车、滴滴、优步等约车共享平台快速发展,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由于智能终端的品质良莠不齐,用户在便利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主要集中在出租计费偏差方面。本系统通过专业设备对各类型网约车导航终端提供准确可靠地验证手段,为用户和车主双方的利益提供技术支撑。

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尖山路39号中电软件园16栋  | :410205

:0731-89928801  | :0731-89928802

info@beidousafety.org

北斗产业安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湘ICP备16016416号-1

  微信公众号:长沙北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