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Z导航终端原位测试系统

DZ导航终端原位测试系统是根据航天某部应用要求定制开发的一套原位测试系统。该系统以GNS810X型导航信号模拟器为核心,配备接收天线、转发单元及屏蔽天线罩等构建而成。系统既可实现对BDS/GPS/GLONASS的实际信号的接收转发,又可以自主生成测试所需的BDS/GPS/GLONASS的导航测试信号,能够为DZ设备原位检测搭建有效、可控的测试环境。

弹载导航终端原位测试系统.png

具备转发真实卫星信号功能

导航信号模拟器可以实时转发室外卫星信号,在不进行J码加注条件下能够转发真实J码信号。

具备导航信号闭环检测功能

导航信号模拟器在仿真或转发卫星信号时,能够实时监测信号正确性,并通过设备显示屏幕进行显示,或者通过程控接口返回监测状态。

具备原位导航终端性能测试功能

导航信号模拟器配置发射天线、闭环监测单元接收天线及屏蔽罩,信号发射天线和闭环监测单元接收天线安装在屏蔽罩内,信号发射天线位于弹上接收机天线的正上方,可用于测试导航终端的相关指标。

支持本控和远控

导航信号模拟器支持本控和远控两种控制方式,能够通过面板的显示屏、按键、旋钮实现启动/停止、场景选择及输出位置、时间等功能,控制导航信号的输出与关断,输出信号功率变化等设置。

上一条:北斗导航终端批量快速检测系统

下一条:多模多频高精度模块测试系统

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尖山路39号中电软件园16栋  | :410205

:0731-89928801  | :0731-89928802

info@beidousafety.org

北斗产业安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湘ICP备16016416号-1

  微信公众号:长沙北斗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