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导航终端测试评估系统

近几年来,神州专车、滴滴、优步等约车共享平台快速发展,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由于智能终端的品质良莠不齐,用户在便利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问题,主要集中在出租计费偏差方面。本系统通过专业设备对各类型网约车导航终端提供准确可靠地验证手段,为用户和车主双方的利益提供技术支撑。

网约车导航终端测试评估系统.png

基于上述需求,结合我公司研制的GNS8000系列导航测试产品,特构建以下两种测试环境:

1、基于导航信号模拟子系统的评估测试:

该系统可对被测导航终端的灵敏度、启动时间、定位精度、测速精度、里程计程精度、时间准确性、更新率、辅助定位等性能指标进行自动评估测试,并实时输出评估报表结果。

2、基于真实信号采集回放子系统的评估测试:

该系统可对硬件终端和APP应用软件进行测试,可提供丰富的实际场景库:北京、西安、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支持城市峡谷、多树木遮蔽道路、高架、湖面、隧道、起伏路面、变电站、雷达区域、或者多种该条件组合的录制场景,以及同步该场景的组合导航设备测量数据。

系统推荐选配组件包括:

卫星导航信号模拟器、INS高精度组合导航系统、导航信号采集录制回放仪、视频采集器、AGNSS综合测试仪、屏蔽暗箱以及测试评估系统等。

上一条:卫星导航终端产品检测系统

下一条:北斗导航用户设备检定系统

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尖山路39号中电软件园16栋  | :410205

:0731-89928801  | :0731-89928802

info@beidousafety.org

北斗产业安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湘ICP备16016416号-1

  微信公众号:长沙北斗研究院